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0:28: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呆屁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今天阿呆屁屁來高雄找我...


他開箱型車耶~ 我的媽!! 我喜歡他那台車..只可惜我不知道哪一牌的@@


他還帶了他家的母老虎 (馬爾濟斯) 超兇的><""


一直對我叫...嗚~~~~~




今天屁屁下高雄找我 目的是要拿禮物給我...


因為屁屁在日本留學,暑假難得回台灣,所以..阿哈哈哈!!跟他A禮物︿︿



結果他竟然送我...衣服@@" 天那..上面還有兩個白衣小天使、、

                   (我不是小朋友ˊˋ)


而且竟然也看不出來那是在日本買的= =..


我還期待看見袋子上是寫日文呢!  (失望)






阿呆屁屁呢!是我再玩RO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剛認識他,他就在日本了。
我跟他感情還算不錯..
之前也看過他的照片..

可是再看到本人的時候,差好多...他本人好瘦喔><
跟我比起來..我胖了=3= 嗚~~

而且他打扮也有點日系風..嘿嘿..


改天再貼他的照照...目前缺貨中!! 哈..

台長: yoku.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