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7:00: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上個禮拜六跟我嫂嫂和老弟&他同學加上我朋友跑去旗津玩...(其實也沒啥好玩的@@)



   就無聊跑去那邊晃..




 我有看到馬馬唷﹌! 有5匹耶~~ 其中有一匹是小隻斗

          超可愛滴!!



   可是我不敢過去摸>< 人家會怕=3=


     有好多人幫那些馬馬拍照照... 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被馬踹= =哈哈


 可惜數位像機壞掉摟><  不然就拍回來給你們看看﹌ 好可惜唷ˊˋ



  哈!! 迷關係..下次補償、、




我們還有去隧道裡面看看,好漂亮、、﹌

       隧道的另一邊還有路,不過那邊離海很近、、


     浪很大...還有看到很多流浪狗在那邊玩耍。


  我們也在那邊看著海聊天~ 其實我都在發呆=3=

        其實偶爾去海邊散心也不錯喔﹌



我們也看到好多人帶狗狗去那邊溜...早知道我們也帶小豬去玩了!!




那天還被陳昭賢遇到@@  打特地打電話問我去旗津做啥= =

  被他嚇到~"~ 因為我沒有看到他..反而被他看見、、、


     下次再去那邊玩..而且要帶小豬去﹌ 嘿嘿..




 噢!! 對了。 旗津那邊有一家冰店的冰很好吃唷﹌、、


     名子叫  斗六XX冰店  (名子有點忘記@@)

  不過那家的冰很有名唷!! 還上過報紙= = 哈哈



   下次去那邊一定要再去吃︿︿  我喜歡可可..﹌ 嘿嘿



PIC 4格照照﹌  醜醜ㄝ><

台長: yoku.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