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2:18: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睡不著

我總是會傻傻的自己笑了起來

我總是會不自主的皺起眉頭

我總是會有點生氣的笑著

→當大家ㄉ一ㄤ我的時候

我總是會在夜深的時候 一個人聽歌流淚

我總是 重複問著好朋友 那樣的問題

種種的總是 都是因為我想你 喜歡你

國昇說 我總是講不聽

總是愛擔心東煩惱西

國昇說 早在開始就告訴我要有信心

但是我總是煩惱不停

喜歡你 讓我擁有好多的"總是"

"總是"已經變成了"習慣"

我想你 是我的習慣 喜歡你 也是習慣

上班的時候 發呆的時候 打球吃飯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的時候

看到我電腦桌面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 習慣對桌面上的你笑

心情不好的時候 習慣對桌面上的你哭

心情好的時候 習慣想著你入睡

心情不好的時候 習慣想著你哭泣

玩阿給的時候 看著睏寶 笑

我的哭跟笑 幾乎都是因為你

只是 我們現在還有段距離

國昇說 很多事情 我其實心裡總是有了答案

但是也總是愛詢問別人的想法

我靜靜的說 因為我想確定我想的是不是真的

我在想 那天你騎走的原因 或許是你以為我沒有去 就回家了

我在想 你或許是開心的收下綠茶跟襯衫 雖然 你沒有表現出來

我在想 你並沒有躲我 甚至在等著我跟你相處

我在想 或許你 至少 不會是討厭我的

我在想 或許我們真的會在一起

我在想 或許你是知道我的帳號的 只是在等我新増你

我在想 某些時候 或許 你是想念我的

我在想 會館的男生跟我玩 或許你也是在意的

我在想 我跟家禾那麼好 你或許也有去注意這件事

我在想 你或許是在等我跟你說話吧

    因為那天你很專注的看我跟賴皮說話

我在想 或許有天我們能像烏龜糖果那樣的

現在 就等我 新增你即時通以後了

請等我 鼓起勇氣

請等我 加強信心

請等我 越來越喜歡你 越來越堅定

請等我 說出我喜歡你

請你 等我 好嗎?





台長: 沒話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