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0:35:3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0‧‧‧

今天是3甲音樂舞蹈組的畢展

ㄏㄡ ㄏㄡ

一大早我跟熊還被叫去宣導

整個就是傻眼

宣導完後

就趕快去文化中心彩排

呵呵!!

這個大大的舞台又出現了

酷!!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7點30分到了

大家都開始緊張

很誇張的是

大家都在休息室看電視

完全沒有聲音

真的很誇張耶!!

明明就有很多人

害我走到門口嚇到


到了中場休息時

哼哼!

要換舞蹈組啦!

投影片撥完

白紗升

OH!YA!!

開始了

哇‧‧‧

我發現

大家換衣服的時間都變的超快的捏

真是酷斃了

就這樣

從   姿‧態→Soul

YES!!

畢展結束啦!!

只剩下學姊們的街舞

WOW!!

她們真的是超正辣

愛死她們了


表演結束後

後台超多花滴

鈺雯拿了6‧7束花

整個超屌

後來裝車

我‧勳‧曾孟還有一個學姊

就坐貨車回學校

天ㄚ

整個超晃的

到了學校

學長姐們也都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卸車

都弄完後

主任宣布明天通通放公假

爽!

但是我要宣導 =  =

所以一大早還是要起來呀!!

泣~~


這次是我第2次參加畢展演出

呼~~

我又畢業了

哈哈!!

明年還要再畢業一次

高中3年

畢業3次

酷斃了

這是跟老師們的照片

我‧勇成老師‧熊熊

我‧琇如老師

台長: ♂〃小菜〃♀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表演∴◎ |
此分類下一篇:㊣ 宏 達 尾 牙 ㊣
此分類上一篇:★班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