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9:17: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尾熊與尤加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尾熊是樹棲動物,所以總是喜歡在尤加利上
不分晝夜,因為那是他賴以為生的食物
無尾熊只依賴著尤加利樹
尤加利也告訴無尾熊說
他會努力的會堅持的
要給他信心
未來很美好
無尾熊一輩子都和尤加利葉一起




持續的整理東西
又發現好多從前的日記.書信,手札
翻著翻著
讓我又掉入時間的洪流
分不清過去現在昨天今天
我保留了很多東西
一直捨不得丟掉
總覺得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一封又一封的信件
一篇又一篇的日記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那是怎樣的心情
那時的我
用的是什麼樣的態度
去面對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呢

後來
在書信中我發現
我是多麼惶惶不安,多麼軟弱
又多麼的得理不饒人,是多麼可惡
傷害別人一點自覺也沒有
認為理所當然
在多年後的今天
我想
老天是公平的
做過的事是會留下痕跡
風水是輪流轉
雖然有些餘事無補
但我還是
深深的,感到抱歉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知這算好還是糟糕
遺忘的記憶
總會在日記中找到蛛絲馬跡
整理了三年來的日記
點點滴滴
我的生活,我的戀情,我的工作
發生過的事,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
大大小小
像演電影一般
又撥放了一遍
看的我很難過

不過,逝者已矣,
我已學會在悲傷時不閉上眼睛
就算還有淡淡的感傷
也會慢慢的在時間的沖淡下
消失不見

已經將他裝封好
丟掉沉重的記憶
這樣
才是最好



在遙遠的記憶裡
魯說:和拉拉兩人一起
就會變成魯拉拉
童言童語,多美好



我們都要

誰 為了誰 去辜負當時的在乎
讓 一個人 遺憾卻無法去彌補
把 心荒蕪 它取代曾有的照顧
愛 剛結束 人往往記得不清楚

這條路 沿途的凌亂腳步 過去很快樂滿足
對未來 卻感到茫然無助

我們都要幸福 沒有下雨不許哭
 然而何時 你的全部 才能從心中消除
 我們都要不孤獨 面對生活的變數
 曾經何時 所有付出 今天去征服痛苦
 或許 離開才懂得相處




台長: yogurt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