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3:53: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姨丈來我們家,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我也沒下樓,
在樓上抱著我的電腦不放。
過了許久,
玩膩了!
下樓跟他打聲招呼,
順便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一放假就一直吃!= = )
姨丈看到我︰「現在才下來喔!」
我︰「對阿!」
姨丈︰「打這麼久電腦!」
我︰「還好啦!」
姨丈︰「我看妳是要變宅女勒!」
= =
什麼!我還從沒想過會變”宅女”耶~
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ㄚ!
如果說真的要變”宅女”的人應該是我妹吧!
暑假時,
除了吃飯~睡覺,洗澡之外,
她都沒離開過她的電腦!
她才是標準的”宅女” !!
我還不夠格啦~
哈哈…

台長: ╭。║一朵雲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月餅氣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