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5:57:13|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得不到妳,妳即是新酒〈給回憶的情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被放逐的狼群
奔向夜晚深處
不再親吻酒杯焦渴的心

被窺視著彷彿在某個角落
眼神彷彿
直至我彷彿赤裸

曾經妳愛薄酒萊
而我愛妳
但也拒絕親吻

如今我又沾上了點
長滿妳墓園上累累紫紅果實
明知剝去那層皮
也遇不到妳靈魂的甜美

莫怨我必須
割去妳一條大腿
來誘捕我的羞愧

曠野的天空的彎月
映照屍骸氣味
妳是蔭詩,詛咒一般

其餘的軀體多麼貧乏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狼群用以飢渴躁欲的眼神

晨昏之星伸手指向月光
我的胸膛垂吊著棲息的蝙蝠

而今又遇上一人
一樣稍黃的皮膚
一樣細長的眼

正欲與她說第一句話時
還是被妳的沈默打斷

想把過多形容詞都剔除
倘若寫實的一吻
會不會顯得殘破不堪

純粹是首情詩
我愛妳!妳愛我否?

銀色在曠野上
奔放,毫無體味地

是那羞愧
釀在橡木桶當中
陳久的期盼

我得不到妳…
妳即是新酒

在轉涼時候
靠在我肩上又匆匆收回
始終
來不及給妳一吻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組詩】給回憶的情詩 |
此分類下一篇:妳步行海面上...〈給回憶的情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