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4:23:52|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即將飛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親愛的摯友
當你離去的那一天起
我深夜的出遊就被打了一個後遺症令人發顫的疫苗
沒任何藉口…這已帶罪的身軀
道德良知慫恿我轉作污點證人
我已毅然決然的拒絕了
既然人都已經帶著原罪誕生這世界
不後悔 我朝著返回的途徑
陰道口的方向
炙熱潮濕的包容的脫罪
這 不就是我舉起那敏感的陰莖
觸動基層勞工最深最深的慾念

想起你們 我即將離去的現實
高雄的熱情離我更遠
加拿大的雪也展現那荒唐的體溫
這樣憂傷地熄了大度山夜色的面容
既然祂已如此憔悴 與搖曳

下一步我會往何方去?
手上卜筮的龜殼幾些時日前
莫名地就猝然粉碎
我可能會在萬里的海邊
依舊賣著你們合味口的咖啡
然後繼續地縱欲寫詩
我可能回到匆忙的都市
找一份可以享受夜生活的工作
繼續縱欲寫詩

我要離去了
回去把舊愛的身軀擦滿酒精
應該還有些許的溫度吧
那大度山此刻的愛呢
還有未來的愛 新的熱戀
與原罪包袱 命運般的對決
我是應該死於這亂槍底下…
怎麼 我又在深夜裡自墳墓爬起
假裝螢火降臨的燐火
浪漫地哼著讚頌美夜奔騰的時流

一盒吃不完的檳榔
爭執 我看不見面紅耳赤的激情
一間咖啡廳的午後
這一刻顯得孤寂 不安分的燥動
我的咖啡依舊展現那無與倫比的孤傲的瀰漫
只是下午茶的時段過份地冷清
有時拉下鐵門備著晚餐的主菜
有時藉由買菜的藉口 騎著摩特車隨意亂晃
有時我寫詩 有時我發呆
有時我作著了結的念頭
有時我想問問你們 嘲諷你們

以為有了一雙翅膀 我就是天使
我不一定是惡魔 但也和你們一樣
所有的慾念不斷地繼續孳生
只是我更加有勇氣去坦承親密房事的互動過程
你們安好嗎 快樂嗎
我即將飛去…
不是在天堂 也不是地獄
在遠方 可能隨時消散脆弱的遠方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其外。網語、私語、淫語 |
此分類下一篇:褪下激情
此分類上一篇:平靜的憂傷

(悄悄話)
2010-07-11 04:0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