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1:18: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冷氣真好~⊙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熱了…熱熱熱熱…而且要走路回家(汗)

一回家就累癱了,爸爸媽媽好像要把那台賓士賣掉,找人來家裡看車ˊ ˋ

話說,買了那台車也不常用…即使買了車,也沒有增加出去玩的次數…

整個暑假就是熱!

走到電視房,好涼阿…母親剛離開這不久而已,所以冷氣還很涼>//<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迷迷濛濛中,我跑到了隔壁的電腦房,不要問我為什麼跑到那…可能,夢遊吧- -

反正我醒來就發現我在另一間房間(詭異)就這樣,我在晚上"6點整"醒過來。(很神奇,真的剛剛好六點"整 ")

睡的好舒服…從一回來12點睡到6點XD,連午餐都省下來了~

洗個澡又去上7點的課了,整個就是很無聊…今天好多人請假,可口小男孩、混血小女孩、不知道帥不帥的高中生、娃娃音阿姨;真的好多人啊~

而且我肚子又好餓,今天沒有帥哥可以看,早早在8點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真無聊-_-沒有帥哥,沒有笑話,沒有好玩的東西,算了…









               厭倦






對,我想到,今天有個男生也來上課,分辨不出年齡(可能國中生吧?)反正一點都不帥就是了…

而且他好像喉嚨有痰,一直在"嗯…咳…嗯咳"的低鳴著,很想跟他說
<你要咳就咳!不要在那邊吠好不好…-"-吵死人了>

我好壞- -(誰叫他不是帥哥…)

我這個人是很好相處的…對帥哥會特別有禮貌哦-_-"(←色胚)





台長: 阿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