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01:23:25|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無法愛你(三)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那天的事,就這樣輕易的從薇優的腦海裡溜走了。

她,繼續做她的超級資優生。

 

~~~

午飯時間,的鐘聲總是特別的響亮,每個人紛紛往餐廳走,薇優拿出自己的便當,坐在位子上,準備享用這美味的午餐,就發現面前站著一個人。

「有事嗎?吳祈彥同學。」薇優看著他,一臉疑惑。

「一起去吃午餐。」

「不用了,我在教室吃就行了。而且還有那麼多女生在等你。」薇優看向教室外面,那群渴望白馬王子的樣子,她低頭笑了笑。

才剛笑完,門外傳來一陣陣的尖叫聲,薇優只是不停的搖著頭,那個引來尖叫聲的人,正是李鴻翔。

「薇優,一起吃飯?

「好呀!

薇優的臉上滿是笑容,拿著便當走向鴻翔,而站在後面的祈彥,則是充滿著不悅,和憂傷。

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到樹下,品嚐美味的午餐。

「薇優,今天不可以拒絕我的邀請喔,今天是妳生日,可以讓我好好請妳吃頓飯了吧?」鴻翔看著薇優。

「嗯,好!......」薇優看了一下便當,突然快速的抬起頭,「啊!不行。」

「怎麼了?」鴻翔吃驚的看著薇優。

「今天我媽說要幫我慶生,所以我欠你一次,好吧!」薇優雙手合十的看著鴻翔。

 

「不用欠我,妳也該跟你母親好好吃頓飯了。」鴻翔伸出手摸摸薇優的頭,笑了笑。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我回來了。今晚要去哪裡吃呀?

人都還沒出現,聲音就先進到家裡了。

「去房間換衣服,別這麼大聲。衣服幫妳準備好了。」薇優的母親靜靜的坐在大廳輕輕的回答。

「喔!

不情願的走進房裡,看到床上的新衣服,臉上再次出現了笑容。很快的換好衣服,弄好頭髮,往大廳走去。

薇優的母親,看著穿著紫色禮服,腰間上的水鑽腰鍊,肩上烏黑的直髮,透露著成熟的氣質。

「走吧。」薇優的母親淡淡的笑了。

 

 

走進餐廳,薇優公主般的氣質、樣貌,吸引了餐廳裡每個人的目光。

餐廳裡的氣氛像是被薇優影響似的,本來的喧鬧聲全都沉靜了下來。

 

生日的慶生會?但母女倆吃飯的過程中,始終沒有交談。

「薇優,我要去日本一趟。去找妳爸爸。」薇優的母親,打破了寂靜。

「妳說什麼?」薇優像是見到鬼一樣,瞪著大大的眼睛盯著母親。

「所以,妳得接下翔鶴高級中學的理事長職位。以妳真實的身份管理那學校。」薇優的母親,冷靜的看著薇優。

薇優則是一臉驚訝。

 

拜託!別開玩笑了,明明就說好在我畢業以前都不會叫我接企業的任何職位,現在是在幹麻?

 

「妳已經長大了,該學會企業裡的事了。這是你爸和你哥的決定。」

薇優的怒氣逐漸飆升。空氣瞬間凍結。

 

「伊藤奈娜夫人,妳在開玩笑嗎?」薇優輕輕的用日文回了她的母親。

「沒有。松本優音小姐。」伊藤奈娜一樣以日文回應。

薇優的憤怒已經到了最高點,很快的站了起來,兩眼直視著伊藤奈娜。伊藤奈娜只是靜靜的看著薇優,沒有任何表情。

「我走了。感謝妳幫我慶生,這可真是難忘。」薇優以中文回應。就快步的離開餐廳。

 

{待續}

------------------------------------------------------------------------------------------------------

哈哈!!終於又生出一篇了~

 

距離上一篇似乎有點久遠哩!!!

 

看完的大大們!!

覺ˇ得好就推一下吧!!可以的話麻煩給點建議~~~><

台長: 白靖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無法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 無法愛你(四)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無法愛你(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