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17:56: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身體不舒服了一天,躺在床上很難過的時候,腦海中總是閃過你的臉孔,痛的一邊掉著眼淚,一邊想著你,多麼希望在這個時候,你能夠在我身邊陪著我、照顧我。如果你在我身旁,我一定會比較不痛的。不過,這是奢想吧!

下禮拜就開學了,好快!很期待下學期的到來,我們要好好把握僅有的學生生涯。就要畢業了,我希望以後畢業一切都能夠如我們所願,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會很幸福的。

待在家裡閒閒地渡過二天,感覺很棒!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待在家了!過的很悠閒,一點煩惱也沒有,美中不足的是偶爾肚子會來個隱隱作痛,破壞我的興致!

蘇永康的新歌很好聽,聽著他唱的情歌是一種享受;聽著你對我唱的情歌,更是一種幸福的快樂,別忘嚕,開學後你要唱情歌給我聽的唷。

【禮物】詞:徐培媛 曲:Azlan/Abu HASSAN
拿永恆作信物 把眼淚當珍珠 愛就會是有魔力的禮物
拿夢想作地圖 把未來看清楚 你就是我今後的全部
你的眼神帶著憂傷 在往事中流浪 我會在這裡等著陪你走一段
到地久天長 當你開始覺得孤獨 把我帶回你心深處
你會明白愛的深度 只為你付出 不再讓你覺得孤獨
守著你的每個去處 讓我們牽著手走過的路 永遠都是幸福

台長: 小鮮女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