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5:03: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wer come back is gone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我可以重回動力好嗎@?@


這一切的清晰...其實我對憨吉的自在

和它散發出來的自再與不混濁的思緒...

玩得很愉快~~~

不知道是否與他能成為好友~~

這都無妨...希望我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受傷...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孤軍奮鬥...但...高處不勝寒呀

我既沒能力也沒條件....不要想嚕~~~我想他也只是想試試

我覺得辣~~~

你的清晰 你的溫柔 你的確定

也許你是想試一試你的心到底為誰....是吧

但我明白你始終都保有禮貌和距離

不知道在你身旁有股清流 ....哈哈哈

台長: A & W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o's me |
此分類下一篇:雙魚座的天性
此分類上一篇:莽撞姐 =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