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0:16: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JUST 這當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 下午看的電影 情節 依舊在腦海中....


那個情節 也是我嚮往的.....但是 這一切 卻也不是誰能控制 的

依切都是 隨緣 ~~~~

感覺上你就像是個浪子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但卻 又發現 內在的你似乎又多了些 柔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心境 所以才有這種感受@@?

慢慢的看吧~~ 我好久也沒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 因為 放不下 也許因為 他的神祕 ....但是 還是有依些 還好而已 

但我也是阿~~ 某方面我也還好而已 對吧~~~

台長: A & W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LY |
此分類下一篇:focus
此分類上一篇:JUST DO IT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