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15:36:1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的朋友情書錄~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
展信悅,很冒昧熊熊的寫信給妳,不知道妳有沒有被這突來的信給嚇倒了,還是早已被其他雪片般的信給麻痺了,不過還是希望妳能免為其難的花幾分鐘時間來看完,雖然你我彼此都不認識,但是相信以我的誠心誠意一定沒有問題的(我是這麼想的),也希望可愛的妳能給我一個機會能認識妳(我要求不多半個也是可以),對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妳呢?是因為前幾天上網不小心看到的,也就是說看到妳的簡介之後發現妳寫的一些話,頓時我就告訴我自己此時不抄錄下來更待何時,因此ㄋ就掉入妳的陷井了(不是不是,應該是因此就開開心心的提筆寫信給妳才對),也希望報名的日期還沒有截止(和兩千一百萬人扣掉老弱婦孺女生競爭和妳作朋友還是蠻刺激的),最後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小豬,身高180 cm,應該是比你高吧,無不良嗜好,人格清高(不好意思這樣形容自己)興趣妳會的我大概都會一點(除非妳會刺繡彈古錚)好了就這樣了O,應該很清楚了吧~
~~~~~~~~~~~~~~~~~~~~~~~~~~~~~~~~~~
不知親愛的你一生中收到多少呢 ^^

台長: 萱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