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14:58:1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情錄~~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我討厭起看到你的存在
雖說不知何時開始
我們不再連絡
那是因為你的存在
給我的不再是安全感
而是一種危險的感覺
我又開始選擇躲進我的堝牛殻中
遠離那所謂的塵世與你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分
我已淡忘你的存在
你卻跑來這屬於我的空間
留下你的訊息
那些早已忘記的回憶又再被念起
我....只好在慢慢的
爬出我的封閉空間
又回到當初我們相遇的地方
但每當我看到的是
總是你與他人快樂的聊天
既然你是如此的不在乎我
那又何必再來管我呢
不想看到你也不願再記起你
那些年的回憶就讓他隨風飄去
只求你別再讓我看到你的存在
也希望你能擁有與他人的幸福
去旅行ㄅㄟ
我打算
趁著還甚下的一些時間
我決定去看看新的空間
也該準備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也許該是給其他人
一些新機會的時候了
我想等我考完
也許就不再堅持一個人
就去找個適合自己的人ㄅㄟ
也希望所有客官都會幸福喔^^

台長: 萱萱*^.^*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