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2 03:12:5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心動"後我想~~~~~~~也許就是那麼也許,在我們人的一生中能
遇到那個讓自己無法忘懷的人,是種幸福亦是種痛苦,因為就故事中的男
女主角來看:他們也許是讓彼此唯一之最心疼也最心動的一對,但存在他
們間的阻礙卻成為他們間不能相守一生的障礙.且存在他們三人間的三角
愛戀亦成為他們無法與自己真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我始終不明白的是當男
主角終於鼓起他的勇氣去跟女主角求婚時,她卻拒決了.....難道在她的心
中對男主角的另一半與她的現任男友有所餽疚,還是她怕當他們真的能相
守一起時,會出現別的波折讓她無法答應他.但,如果是我,我想我可能不會
放棄他....因為,對我來說...他也許是我這一生的最愛亦是讓我無法忘懷
的人,若失去了這次的機會...也許我會懊悔一生,或許平凡且安定的生活
不會讓我受傷...但那一生中的唯一讓我心中留下的悸動,卻是永遠無法抹
去的...所以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去把握它的,不然只會遺撼一
生,亦對不起那個真心對我的人,"心動"它真的讓我感動亦有深深的體會,
若我真的能碰到讓我如此心動的人,那我絕對會堅持到底,不再放棄那次機
會的到來. ^^

p.s 不過ㄚ,我認為有男有的可以一起去看看說......
真的粉不錯ㄛ *^.^*

台長: 萱萱*^.^*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