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1:00: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的眼睛又開始模糊
不是再也留不出一滴淚了嘛
只不過看到你可能會離去或出國罷了
為何又開始傷心
是有點生病所以才會又開始傷感嗎
心痛不已不是早該心死了嘛
一整個下午淚不停的流
原以為自己不會再為你流淚的
可是多情的淚水還是不聽控制
早就不是朋友了不是嗎
也沒任何資格可留下你
那我又在這傷心難過些什麼
還誇張的有一度心跳停止的感覺
還好電腦當機
所以看不到你的後續發展
曾經你是我的唯一
但果然我只是你的過客
在愛上你的這些日子以來
你總是一覺得不如意
就會放棄逃開傷心地
是阿就像你說的
你不是口是心非而是善變的
那叫我該如何自處
是天意嘛它注定我們不能相守
也許你是想去追回她罷了
是阿她是你想一輩子一起的人
而我只是你的困擾
你根本就不想見到我
那我還在傻什麼
淚水不停的流竄
搞什麼阿自己
為何老想強求不屬於自己的人呢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原諒他最後一次見他最後一次愛他
卻一次次的不停的愛著他原諒他
好傻你到底再傻什麼
他根本不愛你也不會知道你有多愛他的
別哭了求求你那不爭的淚快停吧
也許再不久你將離開
而我那顆愛你的心到底該怎半才好
隨著你而死去不再愛人了嗎

台長: 萱萱*^.^*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