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9:43:1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發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以前所寫的日記
突然發現自己之前
一直在逃避對你的情感
明明已經愛上了你
卻不斷的催眠自己
那些都是錯覺
要自己以為只是想休息
加上一些巧合誤會與條件
所以才會去愛你
現在想想
還蠻可笑的
像這樣子半調子的去愛你
難怪感動不了你
才會讓你看不到我對你的愛
但自己卻不停的深陷進去
就像在演獨角戲般
愛著你卻躲著你
明明在乎你到你的一舉一動
都會影響自己
卻在你面前
一副冷淡悲傷痛苦的樣子
難不成
以為你會因同情而喜歡我嘛
這不就違反自己的獨立自主的原則嗎
唉...之前的自己真的傻了
對你來說你最喜歡的
應該是那種大方有個性
對你又體貼的現代女生吧
跟那個只懂得躲在暗處
默默的舔著傷口的我
差了十萬八千里
現在的我真的想通了
不管自己對你的愛
還剩多少還能多久
我真的不打算強求
只是現在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去見到你
怕你以為我還想纏著你
不管自己寫啥留言都不對
因為大家都會自動的對號入座
真不知道
是自己做人失敗呢
還是表達不清
難不成我是那種
得不到就要毀掉的人嘛
幹麻我寫啥都跟你有關阿
都曾經愛你愛到迷失了自己
怎麼可能會
去說你的壞話呢
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要罵也是罵別人
算了他們愛誤會就誤會吧
既然你一點都不想要我了
還是看開點
該想想自己
要如何走未來的路
希望有一天
可以自然的看著你面對你
那個我深愛又難忘的男人

台長: 萱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