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9:42:1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萱萱隨想~~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九月以來
對你的情感由淺入深
從欣賞同情喜歡到愛
我的心
不停的淪陷下去
雖然說
我們認識近兩年
但是我還是不夠了解你
原以為自己真的很清楚你的心
沒想到
一次次的證明是自己自作多情
而那些曾有的甜蜜回憶
對我來說
都是不能忘記的記憶
那些痛苦傷悲
也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雖然說
能說的我都告訴你
可是你永遠不知道
每次被你無情拒絕的我心有多痛
那次你說不能載我要我找別人
知道嘛
我一邊留著眼淚一邊騎去坐車
一路哭著到台北找堂妹
可是那3天
我想的卻都還是你
最可悲的是
我竟然還希望你可以陪我去
雖然說
從第一次發現
自己原來喜歡的是你時
我就知道自己選擇了
一條最難走的路
只是沒想到
竟然出乎意料的蜿蜒崎嶇
一切的一切
比戲劇複雜
好不容易平靜的日子
因愛你而變的混亂
也許亂的只有我自己吧
畢竟你有你的生活課業與朋友
再你的心中的我
可能不到5%吧
即使知道
我還是無法控制的愛你
雖然她們都說
我一定是被你下蠱了
所以才會如此迷戀
從未愛過人的我
竟然愛的比她們的任何一次都深都重
不可以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
可我還是停不下對你的愛
只是雖然愛的好深好深
但是我卻愛過了頭
愛你讓我好猶豫
自己也變的想太多
越是愛你卻也躲你
抱著半調子的心態對你
雖然愛你
可是當你一靠近就逃開了
無法很坦然的去愛你
因為太愛
愛到怕成為你的負荷
所以不敢表現對你的愛
每次她們問我為何心情不好
而我的答案永遠是你
只有你能牽動
我所有的情緒
怎麼辦
我真的還是好愛你
到現在還是會想你
無法對你太狠心
要自己在一各月內忘記
真的好難
可是再待在愛你的迷霧中
只會迷失自己
看來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一邊找回自己一邊面對你
這一次
我不再逃了
是阿我就是愛你
那又怎樣
再看清我們真正關係後
死心離去
也許我的心
才會不再模糊不清痛苦下去吧
至少面對你比逃離你
來的快樂些不是嘛
一各月
就這最後的一各月吧
別逃了
勇敢的面對他吧
加油吧自己

台長: 萱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