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6:06:3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謀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什麼機會呢?讓我這麼雀躍?
那時候有一家渡輪公司,
在澎湖與台南安平之間開闢一條浪漫航線,
渡輪的名稱好像叫『麗星號』(現在跑到阿拉斯加去鏟冰山了。)
我特地拿了報紙的廣告,向Jine簡介旅程的內容,
其實現在看起來好像也很稀鬆平常,
第一天晚上10點從台南出發,隔天清晨6點左右在澎湖上岸,
第二天白天讓我們在澎湖自由行,傍晚又上船返回台南,
短短的航程竟可以在海上繞行8個鐘頭,

所以它標榜的就是渡輪上安排的精彩節目,
如知名歌手─世界三大男高音、南美洲情歌王子、吉他情聖啦!
(對不起!以上這些人都沒出現)

還有,可以在海上看到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Jine看了節目單以後頗為心動(眼睛瞳仁發亮?放大...)

不過她仍然保持一絲戒心以狐疑的口氣問道:
「那晚上累了要睡哪兒?」

「我有打聽過了,渡輪上有準備臥榻及簡易寢具,
大約每間可容納10幾個人的和式大通舖,
我們只要攜帶二件雨衣去禦寒就行了。」

Jine安心的點點頭(事情搞定了)
我馬上到旅行社訂了二張套票,從訂票後的那天起我就綺思著,

在寬闊無垠的海上,我拉著Jine的手,走在船首的甲板上,
我站在Jine的背後,緊緊貼著她的身體,
然後將Jine的雙手從欄杆上拿開,與自己的兩臂同時展開、伸直~
緊緊貼在一起的兩臂,就是一對雙人翅膀,
前面是何等壯麗的景觀啊!

一無遮攔的大海,海水激起的浪花就在腳下,
所有的物質都已消失,

那感覺─像是海鷗貼海面的低空飛行,隨時可以與海水嬉戲
又像是從海中躍出的海豚,在海中隨意翻滾、輕柔矯健~

Jine的心就像新生嬰兒的心一樣爛漫天真,那清徹深沈的大海
那只剩下最後一抹霞光的天空,讓她興奮、令她超脫~

她忘情地大喊著:「我飛起來了~我飛起來了,傑克!」

咦!我的幻想情節怎麼最後跑出一句傑克~
喔!原來這完全抄襲自《鐵達尼號》傑克與羅絲在船首的的招牌動作,
而且是女性觀眾才可能會把上面這一幕當作經典浪漫招牌畫面的,
我想,男性朋友可能對以下這一幕更為印象深刻:
在甲板的貨艙裡,冷冽的空氣讓兩個人都開始發抖了,
傑克向前摸索著出路,突然,他看到前面放著一部1912年最新型的汽車,
他曾經那樣著迷地看著有錢人傲然地坐在這樣的汽車裡在街上急馳,
現在,他面前就有這樣一輛車,而且是最新型號的,
車子就像是為他們預備的,門沒有上鎖,車裡乾乾淨淨,

「來!」傑克拉開了車門,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式,並伸出手扶住露絲~

露絲笑著,也伸出手:「謝謝!」~然後撩起裙子,上了汽車的後座,
傑克關上車門,自己坐上司機的位子,就像真正的司機一樣,
清清嗓子,說道:「請問去哪兒?!小姐。」

露絲突然伸出手,把傑克一把揪住,用力拉向後方~
傑克沒有防備,被她拉得倒在司機與乘客座之間的橫梁上,
露絲一用力,便把傑克拉到了後邊的位子上,
兩個人在這個狹小的地方擁抱在一起,
露絲的眼睛漸漸地變得迷濛了起來~

似乎熱氣從心底湧起,她把傑克的手輕輕地握住,
然後把自己的手掌柔柔地貼在他的手上,手指交叉在一起,
此時,四週靜得可以聽得見他們彼此的心跳,露絲的呼吸變得急促了~
露絲慢慢將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嘴邊,雙脣輕輕地吻每一個指頭,
這種接觸就像電波一樣,霎時傳遍了傑克的全身,

燥熱使得他絲毫也感覺不到周圍的寒冷~
露絲喘息著,拾起了頭,傑克的嘴壓上了她的雙脣,
汽車的車身在搖動,車窗的玻璃上已經是霧氣迷濛,

忽然,一支裸露的胳膊用力地向上伸著,
張開的手掌在窗玻璃凝結的霧氣上留下幾道痕跡。
沒錯!
我一直對於那車窗上凝結的霧氣非常有意見,
害我在看那一段畫面時好像霧裡看花,不能盡興,
我重覆看了好幾次DVD,可是那片霧氣似乎如鬼魅一般,
永遠也不會散,他是不知道現在已經發明除霧劑了泥?

因此,我痛下決心,我非得親自上船去體驗一次不可,
這就是我為什麼非得搭渡輪到澎湖去不可的理由了,
而Jine根本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
因為那個時代《鐵達尼號》還沒有上演,所以她沒看過,

(這理由有點怪,《鐵達尼號》還沒上演,所以_Jine沒看過,
可是你卻看過,你是看到鬼ㄛ!)

台長: 無為無不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跟Jine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冰清玉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