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2:16: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女人的天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女人了
買衣服
好久沒有這種慾望拉~
都是因為看到賀的瘋狂影響到了我
我都瘋狂了

硬逼姐姐陪我去買
一下子就買到超級可愛的裙子
我都可愛起來了

又快到換季的時候
真是尷尬
白色可愛襪子真的好難買喔
為瞎咪不可以穿黑色
大概只有西門町老闆懂的高中女生的心情

每天都想把自己稿的漂漂亮亮
不過有不想被教官盯上
所以只好用高腰褲子遮掩

施亞說要送我粉紅色毛毛自製係列產品
應該會更贓家我可愛的感覺吧
好久沒有這樣感覺
當男人用太久了
女校都這樣~女人當男人用~早就習慣了

看到好多鞋子...每雙都好可愛
都好想要試穿看看
不過我的肥豬腿就是不肯配何
你為瞎咪要那麼粗哩?我都憤怒了~
別太縱慾阿我得小腿大人

喔~真羨幕瘦子
不過他棉好想永遠絕得自己不夠瘦吧
難道這也是一種病~

今天禁口了一整天...回家就馬上嗑完了一大罐品客
我都縱慾了~還是了costco的烤雞.雞肉捲
我都瘋狂了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當瘦子哩?

台長: 蟠龍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