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6:24: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101辦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莎感到最悲傷的事物:
我們都要成熟長大


..
在第二圈才發現燈光控制扭弦上那些奇妙的作答
..
在看到這句的時候忍不住鼻頭酸了一下 心底難過了二下
幸而最後我還是認同的點了頭會心一笑


..
最搞笑的當屬陳阿信的
用一句話來自我介紹:其實我還差二公分才有180..


......

博覽會上為什麼有一櫃專門展示假的朝天辣椒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也或許只是被偷走後留下的空櫃吧?!



...-...

五十年後的生日書被安置在壓軸

很精彩。

用想像用期許的心態蘊懷出2055年的模樣
陳阿信、不認老的老劉
他們兩個人寫的在我腦海裡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眼角的淚就這樣隨著轉角電視裡露出"知足"的弦律悄悄落下
2055年,我七十二歲,我還會在哪裡,我還聽得見"五月天"嗎?

馬殺先生的生日書
看見它的第一眼,
我心底浮上的第一個念頭「其實你並不想被人看見二○五五年的蔡瑪莎吧」
所以字是小小的黏在一塊的 空白的部份是你想隱藏的私密心情吧


...-...
[鎖得住成長的記憶 鎖不住成長的倔強]
...-...


博覽會蠻有意義的
其實都到了這種時候
無論他們做了什麼決定說了什麼屁話
我都會支持他們的,夠諷刺吧.哼。

但是打從心底還是覺得辦這樣的博覽會除了屌之外
還是有滿滿的溫暖從心底一圈一圈慢慢釋放出來
有過去還在學習成長的五月天
有以前還來不及參與的五月天
有一路一起觀賞過的風景花卉
有未來滿頭白花花蒼髮擁有始終堅定不移的眼神的五月天
有你.有我.有我們 是五月天.
五月天真的不只是五個人的個體
五月天是一種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一個有意義的象徵性展覽
不懂得思考自私的黑心肝作崇
硬生生吞回肚底吐不出口的髒話
抹殺心血
好像是隨每個人心情決定
扼殺回憶
好像是隨每個人高興與否
嗜殺生命
不一定需要使刀也能殺人於無形

想明確的說出來想表達的是什麼
想明確的指出來想幹樵的是什麼
但,相信著聰明的人一定看得懂
不需要我在這邊多諫字句

幹。
最近蠻不爽的。

台長: 莓什摸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