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6 21:37: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石子與黑寶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什麼都吃~
連小石子也不放過~
當初我懷疑~
他有味覺嗎?~
也曾試過~
嘿嘿....~
給他喝醋~
不能怪我狠心~
我只是...~
只是想測試一下..~
他有沒有味覺~
就是這樣而已...~

忘不了他吃醋的樣子~
可愛...~
對...只能用可愛形容~
雖然被醋嗆到了~
但他還是很勇敢的厚乾啦~
這讓我更懷疑~
他沒味覺吧!?~

有一天帶他去散步~
他居然當著我的面~
吃起了小石子~
哇...快給我吐出來~~~
@~~~~~~~~~~~@|||
搶不過他......~
就這樣石頭成了~
黑寶的點心了~
就是這樣....~

好笑的事在後頭~
接到媽的電話~
問媽黑寶在雲林好嗎?~
媽說非常的好呀~
嗯~~~
但是.....~
有一天我看到一群小孩子~
拿了一堆石頭~
堆在黑寶面前~
就像座山一樣~
然後對著黑寶說~
給你吃呀~
快吃呀~~~~~
快點吃啦!!~~~
@~~~~~~~~~~~~~~~~~~~~~~~@|||
.....................~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