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4 09:32: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了十一點上線~
習慣了和你聊天~
習慣了我說你聽~
彼此總會問著對方~
你累了要說喔~
別硬撐呀~

昨天你早退了~
在聊天室道晚安~
在icq祝好夢~
祝情人節愉快~
在下線的前一刻~
不忘的對我說~
別玩太晚~
嗯...好啦...
晚安呀!祝好夢~
我回答著~

我開始恢復平靜了~
看著別人的文章~
在聊天室抓著魚~
icq上網友傳著我愛的歌~
好累....老了~
聊天室的網友~
回我...裝老成呀~
呵..或許吧~
希望快點下載完閉~
50%......60%......~
還要多久?~
...............~

你知道嗎?
雖然我答應你早點下線~
但我沒做到~
三點半~
當眼睛瞇成一直線~
才關上電腦~
在凌晨時刻裡~
你沉睡著~
而我還醒著~
...........~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