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23: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伊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實施健康檢查,
檢查好多樣阿
有 脊椎側彎、身高體重、聽力檢查、
牙齒、照X光、視力檢查、可怕的抽血、
驗尿、男生還得檢查生殖器官!!




看到抽血的地方,
我的蘿蔔小腳不禁開始
軟調呢 ><
整個人就是很怕,
再加上護士好粗魯的說...
要抽血之前還得精挑細選過呢!!
我選了一個裡面最可愛的,
我還告訴他: 要對我溫柔點。
他回答: 慢慢注,更疼呢!!
拔掉後感覺好痛><
有些人都說不痛,是騙人的!!




於是在排隊時,
看到兩位男生從檢查生殖器地方
走出來,
聽見一為說 挖!! 好大隻阿 ))*
真 = =




今天還是好想老公,
真的好想你
知道你在我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
希望你,在新學校要開心
但千萬別忘記了還有一位很愛你的婆*
相信我們不同校 感情還是可以很好很好。
感覺有點空虛感 ....




台長: ω 女強人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