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1:20: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哪~~台北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說~~
這樣也不錯~~至少前幾年缺水、分區供水的慘況至少今年不會發生了吧?@@

網速越來越慢,超級頭大大,有跟房東說了,不知道他幾時才會處理
連聽課英文課程都要重開5-7次,實在...吼ing...
而且誇張的是!!!我沒辦法回信啦55555
只能讀信不能回信,跟之前在日本想要回信的狀況一樣
我看可能是頻寬不足~~

要回覆人家網拍的問題也要開網頁等上個老半天,超沒效率的~
回信是我的樂趣阿~不能回信好無聊喔~
等下把信先回一回存到記事本吧~希望明天可以寄出去~555

最進記憶力有點錯亂,有點搞不清楚這件事跟誰說過
那件事到底是作夢還是現實@@
不過現在只要花一點時間,我可以再晚餐的時候想起中午吃什麼喔!!!!
這也算進步吧~~

這2天是換成英文,狂聽,前2天去瑋瑋那邊他讓我幫忙帶英檢簡章
豬才突然發現,對厚~英檢簡章已經再發售了哈哈~所以這2天都在聽英文
如果跟台科大的應英一樣錯過報名之類的期限
我大概又要氣到吐血了~

幫瑋瑋買了一份,自己也留了一份,考不考再說囉
這2個禮拜網速有問題實在很頭大,英文跟電腦課程很難收聽
開啟老是找不到網頁,沒力,不過我想豬的脾氣變好了吧
如果是之前,我大概去踹房東的房門了,不會等了半個月還在等修復

前幾天跟老媽半夜傳簡訊,呵呵~因為我突然又怕起下雨
不過這幾天倒是還好,越來越不喜歡打電話給豬哥了
知道他壓力大,所以總是打電話回去逗他,結果每次都讓他罵

成天罵我太樂天,其實心裡很難過,但是也只能在他面前裝兩光
不然,難道跟他抱頭痛哭?連我說我去吃飯他都可以拿來罵說:
跟你爸一樣,到時候吃飯吃不夠就用刷卡的,然後欠一堆,然後變成卡奴

就是怕他這麼說,所以我現在一天只吃一餐,也不想跟家裡拿錢
結果還是一樣,不管我怎麼努力做網拍、找工作
在他的眼裡,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會給他找麻煩吧
不管怎麼努力都一樣的,不管怎麼努力~哈
為什麼從來不給我讚美,只會跟我說你跟你爸一樣

最近東看西看,從《傲慢與偏見》,看到《小王子》,
再從《91年散文集》看到《個人時間管理》,連《好女孩超會妝》
《春夢秋雲》都讓我拿來看了,床上總是擺滿了奇奇怪怪的各類書籍~
這算是太閒?還是興趣廣泛下的副產品?
呵呵,散文集裡面還看到教我宋詞的老師呢~

不過要說床上放最多的,全部看完的當然就是小說漫畫啦哈哈
其他的書都是想到看一點,想到再看一點~
花上幾個禮拜甚至個把個月才看完的~
只有小說跟英文日文電腦,豬比較會去趕一下進度~555

雅惠說總裁問起我,恩恩不過我不在,回來的時候MSN又給我自動斷線
自然也就沒跟雅惠對上了,後來看到他上來也不想聊~裝死裝死~
可又覺得過分,人家對你友善偏偏自己這樣冷漠好像不太好
還有總裁,我知道他很關心我,連走在外面人家看到都說他把我當女兒疼了
我也知道,雖然我在他面前從來不懂得說好話
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喜歡我什麼~唉~這大概就是豬天生的魅力了
連總裁這麼難搞的人都可以讓豬搞定

雖然如此,不過暫時還是不想跟總裁聯繫,因為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過得不好
太多的詢問現在變成我很大的壓力,其實本來還很自由自在的
只是大家問大家問的,很囉唆~偏我又懶

晚上到紐奧良吃晚餐,不錯吃,可惜的是那是我一天中的唯一一頓
實在是選錯食物了,藍帶豬排,還以為是煎的豬排
誰知道是炸的,裡面還有香濃的起司,
前菜還是南瓜起司濃湯,平常我一定很愛
偏那是我的第一餐,肚子裡面是空的,
又堆進去一堆油炸跟起司~~~簡直生不如死~~~

可喜的是,她們好像是週年慶,所以單點主菜就可以升格成套餐
吃到超級好吃的甜點喔~嘿嘿,熱呼呼的,說不上來是什麼,
應該是巧克力蛋糕吧?上面淋了一層熱巧克力,好好吃喔~
甜而不膩~明天先拿東西墊墊胃,然後再去好了
趁現在週年慶快點多吃些哈哈

瑋瑋的媽要瑋瑋問我有沒有時間載他去AIT
老實說我是滿避免跟朋友的長輩碰面啦~不過如果是瑋媽,我想還OK吧
不知道為什麼,瑋媽不喜歡瑋瑋上來住朋友家,總是顧慮好多
怕麻煩別人,也怕不安全,偏偏只要瑋瑋說是來借住我這邊,
瑋媽馬上說OK~難得我這頭豬也能被人這麼信任,5555感動到不行~

尤其是這次,瑋媽竟然...要我帶他去AIT我就有點傻眼了
哈哈她該不會已經把我當她第3個女兒用了吧?
還跟瑋瑋說:你應該去跟你老闆娘提一下去面試的哪個是你同學才對~
哈哈~很寶的瑋媽~瑋瑋才進去2個禮拜哪敢啦~~哈哈

而且因為瑋瑋的關係有特權讓我臨時插進去面試已經很感謝啦
雖然看來希望不大,不過好歹我試過了~
就是對她們公司的要求很好奇,到底是要什麼人呢?
老闆娘挖挖叫說找人找得好煩了,說來的人連要應徵的工作內容都不知道,
讓她們很頭大,偏偏她們104刊登又什麼都不寫,

經驗不拘,語文能力也沒特殊要求,性格上面,電腦技能等等的
什麼特殊要求都沒有,實在看不出來她們到底要蝦米人阿@@

瑋瑋說她們很急著要人,我也知道,禮拜5臨時要我去面試
馬上就說週末會通知,而且希望禮拜一就上班~聽也知道很急
瑋瑋說都找好餐廳打算凹我請客了,畢竟老闆娘自己開口要我去
還說禮拜一可以上班的~

我也覺得很奇怪,看她們這樣急著叫我去,應該都差不多沒人選
打算要用你的意思了,但是我去了簽到才發現,
簽到簿上我後面...還排了一堆人要面試呢~~
我勒~又不是沒人可以面試了,催我這麼急幹嘛@@

瑋瑋的總結也認為是薪水出問題,他說他當初老闆也問他要多少
他是打死不說的哈哈,他說老闆大概看到我本來的薪水
認為不開到3萬我不會過去~~

我看起來有這麼貪心嘛?就跟他說跟原來的差不多就好了阿~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語文證照都還沒有拿到,資歷也不夠
哪會這麼貪心~我是很知足的豬說~~

根據行情我也要凹個2年半才有3.5萬以上的價碼吧~
目前3萬根本已經是法務的價碼了,我是小小秘書哪敢開這麼高~
又沒有資歷跟證照,又沒有進修可以做到法務秘書這塊
哪敢要這麼高,真是笨蛋老闆了,不過說實話那老闆倒是挺帥的~
可惜阿~會計就是老闆娘~不然........

反正看看囉~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這2天被豬哥唸到不行,唉~還不就是現在卡債改成一個月一還10分之1
他每次聽到我的聲音,就直接想到也在台北的豬爸那邊的百萬負債
然後就說這樣等於一個月要還上10萬以上,
他覺得壓力大,連帶著也對我捉捉狂~簡直關我屁事阿,
豬爸自己要簽牌賭成這樣的,又不是我拿刀逼他賭
每次都要捉我出氣

結果我每次獄卒就又鬧頭痛,這次已經痛2天啦~
止痛藥又開始沒效了,真是不舒服,雨又一直下,害我情緒不好

舒珮的狀況好像也很糟,目前大概是我們2個最能感同身受了~
兩個遭遇都差不多阿~連失業時間也差不多~
有時候半夜難過起來總是會想,這個時候,有沒有人,會為我心疼?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的那個白蛋,不是現在的這個,
而是那個會因為豬哥給我氣受而會替我抱不平的那個白蛋~
但是有時候自己又很鑽牛角尖,會想著,那時候的他是真心的嘛?
還是因為我有用處才對我這麼好?

呵呵,人要胡思亂想的時候,還真是.......

肚子餓了,總算有點知道餓了,這幾天有點沒胃口,
躺著就是不想動,慢慢的也開始不想看小說,打電動
我知道這是什麼狀況,豬媽總是在雨天傳訊來說明天也許就會放晴了

可,一天兩天過去了,天空沒有放晴,雨一直在下
就像他要我把豬哥的話隨便聽聽就好一樣,
我也沒辦法隨便聽聽,總是擺在心裡,為了那一句兩句話自己掉眼淚

我不喜歡心高氣傲的哥哥,雖然他越來越會賺錢,
可他的姿態也越來越高,雖然對我不吝嗇,但是給我的責備也總是最多,
多到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才能得到讚美
就像我不再喜歡白蛋跟賤狗一樣,跟他們在一起好可怕
我永遠不知道要怎麼做你們才會滿意

總覺得只要我不夠優秀就該死了一樣,你們在自己的心裡給我打分數
可有猜過你們在我心裡到底有幾分?

我痛恨死你們了,那些盯著我的一舉一動假裝對我很關心
其實都在利用我的人,我痛恨死你們了,每次每次都要遇到同樣的事情,
你們喜歡誰跟我無關,不要再利用關心我這種話題來接近他們了
我不是工具,為什麼每次都要遇到一樣的狀況
從小到大都這樣........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慶幸,這裡,可以給我當避風港,呵呵
安安靜靜的,不會有人吵,不會有人對我問,為什麼?

凌晨3點32分,又開始下雨了,誰不著的豬,不知道如何是好

台長: 蝴蝶小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