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8:35: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屌a下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偷溜回樹林!
後來子揚跟阿誠借車載我回來~
因為子揚很久沒騎野狼
所以我們光發車就搞ㄌ20分鐘~(這還不是對屌ㄉ)


後來我們ㄑ加油~
2ㄍ白痴用手再那一直轉油箱蓋,
都轉不起來,
後來加油站ㄉ店員就過來幫我們用 = ="


加好油我們又上路ㄌ!
這次本來以為會順順ㄉ到林口!
可是。。。。



這次。。。

居然給我在半山腰熄火= ="
子揚一直對著阿誠的野狼說
大哥拜託別鬧ㄌ!

然後我跟子揚就把車推到比較平ㄉ地方
又開始發車= ="
這次我跟子揚一起發!
他踩發動我幫ㄊ催油門~
果然很快就發起來ㄌ!
可是一路上卻又一直熄火!

所也奇怪。。。
青山路右轉之後居然都沒熄火ㄌ!
就這樣到ㄌ我家~


後來。。。
子揚怎麼回ㄑㄉ!
我就不知道ㄌ~ 

不過子揚謝謝攸!
幸好我們是選半夜~
沒有然看到!!

台長: 小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