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22:23: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d Apr 25 2001 話說捲捲那隻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點多我正在回一篇佈告,打著打著,忽然眼角瞄見一團白色物體快速跳動著
,又突然一陣風吹過,不會吧,難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上帝.耶穌....天靈靈,地靈靈,上天下地我最行,蟑螂老鼠沒穿裙.....去去去.....妖魔鬼怪我不怕,我有神明保護,速速離去,不然一掌劈死你;眼看那團白色的物體向
我接近,定神一看,不會吧!揉揉眼睛
,是真的,席爾法捲竟然從一樓跳樓梯上二樓來了,還在我房間大搖大擺的跳著,真是太傑克了,神奇!我站在他後面趕他下去,他也不太鳥我的樣子,就這樣跳著跳著下樓去了,接著我趕緊下樓去,看到他自己跳回到他的兔籠裡,然後就去喝他的鹽水了。

我有時候會讓他在房子裡自由活動,他很乖,不會亂咬東西;我領教過他的凶悍了,第一次放飼料進去給他吃,他竟然咬我,還會跟我哼哼哼的,現在混熟了,就不會咬我了。

對了,席爾法捲是母的,我檢查過了。

台長: 一覺醒來變成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