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1:34: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960701吉貝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0放假(點放一天)~~與同事等待幹部開完會

0800吃早餐~詢問老闆北海旅遊中心如何去~(騎機車要20分鐘)~

0900出發至北海~~Q

0915至北海~去兌換船票~(500元包含船票和9合1水上遊樂)

0935坐快艇前往吉貝島~~(15-20分鐘)

0955到達瑞泰(旅遊公司)吉貝平台(她們ㄉ吉貝島總部~更換衣服~放東西)

1015到達吉貝本島~~(沙尾~水上樂園)


到了瑞泰的遊樂總部~我將遊樂卷交給他們後~~

我們六人幫~~迫不及待~~就衝往香蕉船那邊~~等待~~~

還好~~早上沒多少人~~我們很快就玩到了~~

老闆:要翻船嗎~~我們:當然要阿~~最好在海中間~~

老闆:笑~~~我心裡ㄉOS~~不會吧~~我會怕(小時後有淹過水)

還好司機踏得到地的地方才翻船~~(好險)

再來~~

我不知道名字(應該叫拖曳圈吧)~~哈哈

接下來都跟拖曳圈差不多~~

記憶最深刻ㄉ是~~很像水床的拖曳圈(整個就很像一張床就對了)

超刺激的~~~我差一點就給他飛出去了~~~(拖曳圈都是兩個人一組)

玩完拖曳圈後~~

坐上水上摩托車~~~還好~~(因為不是自己騎的)~~


員工:都玩完了嗎~我們:是阿~~

員工:坐快艇摟~~~我們:走吧~~會很快嗎~~

員工:坐看看就知道了~~

沒多久~~


快艇來了~~~


坐上去~~~還好耶~~可能我常常在坐船吧~~


他們開到了浮潛區~~~


天阿~~~

既然沒人帶~~~


只是坐了簡單講解~~就叫我們下去了~~


我小心翼翼的檢查了裝備~~~下水前~~問了教練

我:我不會游泳耶~~教練:那就抓著安全繩吧~

我:喔~~

硬著頭皮下去了~~~

下水後~~超緊張ㄉ~~~不習慣採不到地ㄉ感覺~~天阿~~Q

我用力抓著安全繩~~慢慢回想在游泳池教練說的話~~~

哇~我浮起來了~~~下面ㄉ景觀還好~~可能是我近視吧~看不清楚~~(我ㄉ手緊抓不放)

慢慢得緩合心情~~~

我一步一步拉著安全繩~~往遠的地方前進~~~

在慢慢回去~~~

當我摸到平台後~~抬頭一看~~~


怎ㄇ跟我剛剛地方不一樣~~~天阿~~嚇死我了~~Q

我慢慢向右移~~移到一半~~天阿~~我卡住了~~

卡到安全繩~~我一手邊抓著安全繩~~一手處理纏在我身上ㄉ繩子~~

好恐怖喔~~~還好~~~教練看到了~~~

教練:我幫你用~不要動~~我雙手抓著安全繩靜靜的等待~~

教練:好了~~我:含著呼吸管說:謝謝~~~

結束了~~我ㄉ驚險之旅~~Q

等了幾分鐘~~我們六人幫~~陸續上岸後~~~

我們就回去~~吉貝島了~~

吃完飯後~~

在哪裡討論著我們要去哪玩~~~


就在要走之際

我們的班長ㄉ同事(之前ㄉ)~~剛好騎著機車過來

班長就ㄠ她們ㄉ機車~~我們六人幫~~就去繞吉貝島一圈~~

沿途風景不錯喔~~(照片等我回家在放來給大家看看~~Q)

逛完後~~

我們回到沙尾~~~


我跟班長去玩拖曳傘~~

拖曳傘~~向蔣落傘一樣~~牠們開著快艇拖著降落傘~~讓我們在天空翱翔


班長:你敢坐嗎~~我:廢話~

班長:看你玩水怕成這要你敢玩~~

我:我是小時候淹過水才對海浪有恐懼感~~我又沒在空中#$@#$%%~當然敢阿

班長:那就走阿~~

(5個人玩~1個400元~~但我們兩個而已所以1個500元)~~

我們走到了拖曳傘ㄉ地方~~~

班長:哪時候到我們阿~~

員工:在5位~~就到你們了~~Q

班長:喔~~

在等待的時間~~~

我心裡感覺毛毛的~~~人總是有第一次ㄉ唄~~~

等了15-20分鐘後~~

到我們了~~

哈哈~~我看我們班長還比我還怕耶~~哈哈


到我ㄉ時候~~

員工把裝備扣一扣後~~

員工:要不要把眼鏡脫掉~~

我:脫掉我們看風景阿~~

員工:好吧~~

然後我就起飛了~~哇~~~~~~哇~~~~~


飛到了天空~~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看著吉貝ㄉ沙尾整個沙灘~~真是美極了~~但是不能拍照~~(雙手拉著拖曳傘)

到了一個定點~~她們就讓我"點水"~~也就是~~讓我往海裡飛~~

吃水兩次~~~

然後~~~快艇機其中一位跟我比讚不讚阿~~我雙手比讚回覆他們

起飛沒多久~~他又讓我點水一次~~~哇哇哇~~~~GOOD


好累喔~~~下次待續~~Q

台長: 憨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