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9:00:1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1台中行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挺開心,因為她真的為了我跑到台中,
雖然我跟她兩個都還在過敏,鼻子紅紅的還都暈暈的(真危險)





這兩天的台中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真煩)
接她的那一天火氣就有一點大,因為我淋雨又很冷,
接她的那個地方又不大好找人,接到她之後她又胡亂開玩笑,
當然招來我的一頓罵(她還一臉無辜的不理我)
不過吃了火鍋以後~這樣的火氣就明顯降很多囉(明顯的我餓了)
是到一中附近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一個人加服務費大概快190,
飽足了我跟鳥兒的胃~阿啊啊啊好溫暖耶 ︿_︿
吃飽後就跑到一中逛街…很明顯的
我又把錢敗在扭蛋上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很瘋狂)
不過她也還滿合作的啦!都會乖乖陪我去玩…
(也負責在我太過瘋狂的時候把我拉走)




因為一直盧她,她乖乖跟我跑去拍貼了!嘿嘿
我們都穿的冬天的暖大衣,拍起來真有冬天的感覺;
冬天了,這是屬於我們的季節,因為一切美好,
幾乎都是在前年,的那一年冬天在發生︿︿
走到了這一年冬天,已經過了兩個冬天,我們走過不少路了,
希望以後的每一個冬天,我們都是一起吃火鍋,拍貼,玩扭蛋的(哈哈哈)




豪大雞排是我們的宵夜,吃的過癮嗎︿︿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