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5:41: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二十六歲的自己一個快樂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六歲了
似乎是工作以後
生日
對自己而言
就失去了意義

但是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
雖然
還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真的很開心


在生日到來的第一時刻
我問自己
想要許什麼願望
找個男人來愛?
工作順利?
長官升官?
身體健康?
中樂透?

答案很快得到

「快樂」是我唯一想要的~

所以
許給自己一個快樂年


一群夠義氣的朋友
就那樣瘋狂的~
真的從台北殺下來
只為
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將快樂親自帶到我身邊

謝謝 ellen
謝謝高腰褲男
謝謝豬頭
當然
還有那吃泡麵吃到一半
聽見羊肉爐,不惜路途遙遠也要飛奔而來的mason
當然
還有mason娘的愛心
一盒古坑農會的古坑咖啡
六小包花生糖
及一盒龍年套幣
真是充滿我們和美人的熱情啊~(mason娘是偶們和美人)

還有
那些忙碌工作中
不忘打通電話,說聲生日快樂的好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不想說噁心話
但~
對我而言
有你們這一群
夠讚、夠瘋、夠義氣的好朋友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老是往台北跑
很多人疑惑
都畢業這久了
為什麼我跟大學同學感情還這麼好
很多人
只是看見我們去玩的照片
只是看見我們在msn上的聊天
只是聽見我跟你們講電話
只是聽我說說那些發生過的笑話與突發異想

他們總是笑開懷
總是說
你們這一群喔~還真瘋!

或許
你們正是老天賜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有你們相伴
二十六歲的我 一定會有一個快樂年

不過
請記得
友誼也要時時更新
快樂才能保鮮喔!!
所以
明年我生日
再來玩吧!!!

台長: 瓶鼻海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