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04:57:0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馬汀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暑假

安排了一個小假期

去波士頓把堯啟租屋處的細軟收拾好(房東很慷慨的不收暑期房租)

就往好朋友Elisa的老家Cape Cod鱈魚角出發

Elisa姓馬汀 自從去年夏天帶我妹一起去玩了幾天

她的爸爸媽媽一直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再去

知道我懷孕以後 馬汀媽開心得不得了 一直忍不住買baby的衣服呀用品呀

她說家裡很久沒有小小孩了 很想念自己懷孕...三個小孩長大...還有二個孫子...的日子

我一到 她就搬出好大一個籃子 滿滿的都是各階年齡的可愛小衣 還有很實用的小物

Elisa也親手織了一條小被子 特別用適合夏天的棉線 選的是我很愛的一些顏色!

才到馬汀家幾小時 就被他們一家人的溫暖包圍

覺得很被照顧被疼愛 連還沒出生的女兒都有一份

 

這次Elisa的男朋友Russ也一起來了

這可是三十幾年來第一次有這麼一個認真交往的對象

其實全家人都很好奇和期待

馬汀媽一路和我們一起玩 很安靜的在旁邊觀察

她後來說覺得Elisa和這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這樣很好

馬汀爸自我介紹的時候很正經的站起來握手 自己Mr. Martin (大家都講自己名字說...)

吃飯聊天的時候也很容易講到很正經的話題 特別問了Russ的工作

Elisa也感覺得她爸很當這一回事 還好評語是Russ是個doer(意思大概是實事求是認真工作)

話說回來 最早Elisa告訴我她有約會的對象時 我高興得都哭出來了

這個男生小她八歲 但二個人湊在一起很有話講也總是快樂

希望他們手牽手走很久很久....

 

這次

我們走了幾個海灘

這塊大西洋隨時都很冷

海水還是冰的

所以太陽再大

沙灘踏上去還是涼涼的很舒服

海風吹來更是怡人

五月底還不是旅遊旺季

已經有不少旅人在海邊吹風晒太陽甚至衝浪

 

還有, 我們去賞鯨!!

馬汀媽很細心的幫我買了防暈船的穴道手環

後來她自己和堯啟也很怕暈船地自己買了一份

加上出海那天風浪很平穩

我們真的都沒有事耶~

更幸運的 遇到了三十幾隻座頭鯨一起

導覽的廣播先是提示我們幾點鐘方向有魚 這裡也有 那裡又有... 最後他只能說到處都是

離船很近的距離看到好幾隻一起浮上水面 像是跳舞一樣

大膽的海鷗就往牠們嘴裡搶魚吃 站在鯨魚頭頂背上

也有今年冬天剛出生的小鯨魚(我覺得看起來一點也不小)不怕生的在船邊打轉

...親眼看到這麼巨大的生物在身邊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停留三天二夜

每餐都吃的很飽

午餐就在路上吃 當地人會走進去的店都很不錯

晚餐有馬汀媽著名肉丸義大利麵 Elisa招牌沙拉 還有超級大份的甜點

施先生很懷念馬汀媽媽特別去訂的海鮮派

我很喜歡"聖代學校"自製的不加糖冰淇淋

Elisa的哥哥一個主辦BBQ party 一個送了二隻大龍蝦(還不是季節)

讓我們當客人的口福從頭到尾很滿足

 

下回再去

應該是我家女兒多大的時候呢?

一定要帶她去讓這對美國阿公阿媽疼一下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土地公土地婆
此分類上一篇:吃什麼好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