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0:16: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ing Thanks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節是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紀念美國開墾之初 新英格蘭移民與印第安人和平分享秋收食物的一段和平歷史

(大部分的歷史是對打和壓迫 一如世界各國的原住民故事)

 

男人週三晚上從波士頓坐車回來 太太我成功地開車去接

隔天是感恩節 太太為男人剪了個完美的短髮 深受好評

下午慢慢晃去Jack和Karol在山上的家過節

他們一家子四個小孩都回來了 加上二個伴和一個小小孩 熱鬧地不得了

食物一盤接一盤地端出來 烤火雞 馬鈴薯泥 地瓜泥烤棉花糖 燴長豆 蔓越莓醬...

最後還有快比人數還要多個的派 南瓜 起司 巧克力 某種莓 香蕉... 吃到頭昏

然後賓客紛紛離開 我和男人就駕車前往一個台灣老學長家續攤

先是玩wii聊天 我坐在沙發上因為太飽直直要睡著

十一點半沒想到學長竟然搬出他的雙螢幕點歌系統開始唱ktv

點的歌都是我大學研究所時代的熟悉歌曲 萬芳 王菲 伍百...

原本神智不清的太太我竟然在凌晨一點之前醒了

幾個平時很悶的人確是抓麥克風時間最久的

這時間正是美國人瘋狂搶購的Black Friday開始的時候 我覺得唱免費ktv好多了 呵

後來聽說凌晨三點解散之後有幾隊人馬就去商場前面等五點開門了 真High!

幾天假期就這樣慢慢地開心地過了

昨天去學長家吃pizza聊天

今天Elisa同學拿來她媽媽作的巧克力點心分享....

 

這是在美國的第二個感恩節

非常感謝來這裡遇到的許多貴人

前前後後收到朋友,老師,同學(的爸媽),招待家庭和好幾場邀約

能在這種美國人過年似的節日被記得 是很大的幸福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雪了
此分類上一篇:都沒在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