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8:59: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6-21-再見,午後雷陣雨帶來濕透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隨性地在msn上答應了乾杯裡美麗邂逅的午餐之約,我們在中山北晴光市場裡吃了餛飩湯跟她說超級好吃的滷味。


騎車到她工作的大樓旁巷口停好,一到樓下就發現自己有多糟糕:我竟然忘記先記她的手機號碼。我想這可以說是我超爛記性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吧。好險我記得她的職稱,於是在樓下總機打了通知後就到外頭等;雷陣雨加上好大的太陽,我像曬烏龜般讓自己enjoy很大顆的雨滴加陽光。


「妳穿這樣是要去海邊玩啊?」來自她,一身白底小碎花連身洋裝。夏天真是個神奇的季節,有陽光有好吃水果還有怎麼穿看起來都舒服的正妹。「沒有啦,太陽這麼大一定要曬一下的啊!」嚴格說起來她已經不是「妹」等級的成熟女人了,still散發著讓人想大吹口哨的快樂。在餛飩跟滷味之前是我夢寐以求的半價思樂冰,之後我們到福利見識她的超級魅力;出來時我買到我媽喜歡的大蒜麵包,她則是手裡捧著一杯小泡芙卻不花一毛。


算妳狠,有魅力的女人。


臨走前她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公司贈品,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下次見面說什麼也要回送她東西。還有,把她不自覺流露出的孤單氣息打包帶走。


這個朋友,交定了。


台長: y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