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0:14:4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年! 龍, 就比較弱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時回了一趟挪威過聖誕節和元旦;  一月初回來時, 在機場遇到一些小小的曲折~~  因為氣溫太低加上降雪太多, 挪威飛機航班大受影嚮! 原本接排的好好的行程, 從家門前就開始不順....

晚上6點的飛機到oslo , 7點15分時飛機才剛來!! 8點45分降落在oslo機場.... 我們後續那個8點35分的班機,居然連十分鐘都不等, 就給它飛走了~~~ 而且還是當天最後一班飛丹麥的飛機! 

不得已, 只好在oslo過一夜....

好在機場飯店還有空房, 出機場大廳3分鐘就到啦~~ 也好佳在只有3分鐘!! 當天oslo超低溫,居然只有零下20度!!!  唬~~  光到飯店我的鼻腔都要痛起來了!! 空氣真的冷到不行....

回到曼谷以後, 又卡回了不知未來該做啥的環境.... 好像每幾年這種事就要上演一回! 我也演得真累啊~~

泰國的公司看來已開始了新的發展, 目前為止都還順利, 希望虎年馬汀再旺一些, 讓公司在新路上穩定下來,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愛當什麼當什麼!!  哈哈...

話說回來, 我發覺今年我的氣勢還挺弱的, 體力上弱, 思想上弱, 連脾氣上都弱了半截....

好吧! 看在是虎年的份上,今年就養精蓄銳不和某人鬥吧... 反正, 龍年很快就來了~~  



IMG_0867.JPG




台長: 蝦希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裡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可憐的馬汀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