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3 11:29:40| 人氣2,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Player新肌喚能發光面膜:修護型水感的面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保養上,有必需的品項

那麼我會選擇面膜

因為我的膚質不太好,不過在敷完面膜的當下

讓我有暫時的水嫩膚質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Beauty Player新肌喚能發光面膜

就其品名就讓人很期待想要來敷敷看

很高貴的設計用來送禮也很大器

這一款新肌喚能發光面膜在於用來修護、柔嫩、明亮保濕、提升肌底修護力等用途

想要2-3天敷一次還是想天天敷都可以

而我幾乎是天天敷面膜保養

雖然不是貴婦但是產品可以用得像貴婦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的是黑嚕嚕的1層設計

中間沒有格紙,布膜吸了滿滿的精華液,看了就好讓人期待

因為無隔紙,就直接攤開敷上

少了隔紙既方便又環保

同時面膜延展性很好,整個臉都能敷到還很服貼喔!

而且面膜雖然是黑嚕嚕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超足的精華液

還有面膜柔軟的舒適感

敷了15分鐘後,可以看到面膜似乎不太有變乾的現象

用吸油面紙測試

精華液一樣超足沒有隨敷的時間而變少

可以再拿來敷在頸部地方,完全不浪費

面膜好取下

這一款是石墨烯活導纖維膜,乍看之下就是黑面膜

但細看有獨特的六角網格結構,記得這面要貼在臉上喔!

而「石墨烯」材質特殊能吸附皮膚上的髒東西,還能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

滲透力佳,好能發揮補水、修護、防禦、亮膚的功效

取下面膜臉上還有精華液像是擦了一瓶精華液般

裡面有添加雪絨花與沙棘果油的修護成分

讓我在敏感又缺水的膚況下,也能使用

敷的過程也沒有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又默默幫它加100分了

可以按摩到完全吸收或是沾化妝水輕拍也可以喔

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看起來就會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會覺得此時臉上是超水嫩的

這也就是我很愛用面膜保養的原因

長時間在冷氣房下更要著重膚質的保水感

雖然沒有吹彈可破的肌膚但可以維持不乾澀的膚感是我追求的

「新肌喚能發光面膜」使用完的水嫩膚感,是可以維持到隔天的

真的很喜歡它已變成我不可或缺的面膜了~

這一款很特別的黑面膜,敷的時候舒適

而且也很有水嫰感,隔天可以感受到好上妝

對我目前的膚況是可以作為單一的保養

分享給大家可以來敷敷看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BeautyPlayer 官網 |
https://beautyplayer.qdm.com.tw/

➤BeautyPlayer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layermask/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