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30 15:28:31| 人氣3,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烏龜草仔粿:小而巧且樸實可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吃到草仔粿了呢 

我應該有幾年沒吃了吧!最後吃到(大概5年前)還是在新竹吃的客家草仔粿印象中在小時候是有常吃反倒長大了卻沒在吃,對我而言,草仔粿算是傳統的食物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高雄的小烏龜草仔粿很有趣的店名。


因為網路的發達、育、樂不是只有在實體店面才有網路是應有盡有還可以專門送貨到府


10個草仔粿


5種口味蘿蔔絲草仔粿芋頭絲草仔粿甜紅豆草仔粿花生草仔粿鹹綠豆草仔粿袋上也有標示

 

一直以為草仔粿蘿蔔絲原來現在已有不同口味

~~芋頭絲草仔粿~~

很小巧

成份:芋頭刨絲、 紅蔥頭、蝦米、鹽


可以看到有芋頭尼及紅蔥頭而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芋頭絲草仔粿,吃起來皮軟鹹鹹的內餡口感真的是美味。 

~~蘿蔔絲草仔粿~~


可以看到滿滿的蘿蔔絲。這是最常看到的蘿蔔絲草仔粿也是我唯一吃過的口味。

 

~~花生草仔粿~~

成份:花生、油、糖 

可以看到碎花生第一次吃到吃到甜的草仔粿口感也不錯有著花生的香味軟中有著咀嚼感很喜歡這一口味的草仔粿

 

~~甜紅豆草仔粿~~

成份:紅豆、油、糖

可以看到滿滿的紅豆,吃起來是甜而不膩的口感。

~~鹹綠豆草仔粿~~


成份:咖哩粉、薑、鹹綠豆、鹽

以為會是作成綠豆泥切開看內餡是為顆粒狀。只是一般我們在吃綠豆是甜的,但鹹綠豆與咖哩組合那口感會是如何?

鹹綠豆草仔粿因有薑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薑的辣感還有淡淡的咖哩味也很不錯吃喔!



剛熱好時很柔軟


熱熱吃草仔粿的皮很軟棉,也很Q,吃起來就軟中帶甜或帶鹹;放到冷掉再吃草仔粿皮就會硬一些比較有咀嚼感不過我喜歡熱熱吃喜歡草仔粿的皮軟又Q的口感


或許是第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草仔粿我最愛花生草仔粿芋頭絲草仔粿2


用這種提袋式盒子裝很方便自己吃或是送禮也不錯可以宅配或是有到高雄玩時可以帶一下小烏龜草仔粿當伴手禮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