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7 20:01:18| 人氣5,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史努比開心世界:回味童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也曾看到部落客分享「史努比開心世界」,看到時覺得很特別,想說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

我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人,在台灣都可以迷路,何況又是出國,這也就是為何這一次讓我無意間到「史努比開心世界」。


因我要到沙田站(沙田火車站或沙田廣場或新城市廣場)轉車到香港中文大學。

一到沙田站後,反正跟著人群走,卻走錯方向(應該要往左走,我卻往右轉),而這走錯的方向,讓我看到往「史努比開心世界」的指標,就在新城市廣場的3F,2分鐘就走到


這是在沙田火車站要褡火車至大學站(HK4.5),班次很多,平均2-5分鐘就有一班,不過月台就是看起來很荒涼這樣


連燈座都是史努比,不過就只有這一區


這是要進入史努比開心世界的門口

這是在戶外,不用門票


入口處


因非假日,所以人算不多,這樣才可以照到單獨的人偶,沒有路人甲.乙.丙…


這是在對面照的


入口的人偶(因為我用的是數位相機,有點重,無法用自拍棒)


很可愛的設計,整個廣場其實不大,10分鐘內絕對可以走一圈,也因我都到此轉車,所以也到史努比廣場2


這一站(大學站)的月台,也是很簡單 

如果有到沙田,可以來看看史努比開心世界,就在新城市廣場的3F,這邊也有各大精品,只是我對精品沒興趣,至於保養品,也是比台灣貴,或許在折扣時就會有優惠吧!

♡♡香港購物天堂:我卻買的很弱♡♡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香港迪士尼:一個人就是可以慢慢玩♡♡



台長: 依依
人氣(5,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大陸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走入歷史古蹟絲路之旅〜〜麥積山♡♡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迪士尼:一個人就是可以慢慢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