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4 00:00:14| 人氣5,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酒糟性膚質化妝水之選擇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酒糟性膚質在保養上的選擇,要避免刺激性,所以美白功能絕不會是我的首選,我一向是重「保濕」與「舒緩」 

今天要介紹的化妝水MECOSOME】海洋蛋白活顏化妝水,這一瓶是購自東京盒子(TOKYO BOX)的商品,光這一家的美妝盒就買了4次。 
 

美妝盒先前也曾分享過,若適合我的膚質我就會再買,雖然知道產品都會一直出新或添加新的成份,可能因曾有物質缺乏的經驗,所以習慣性愛囤貨。
 
這一次的活動也是有主選商品:一組主商品是東京美人;
另一組眼膜,同樣是搭配MECOSOME】海洋蛋白活顏化妝水

♥♥                          ♥♥
 
盒外的標示,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成份功效
其實看到海洋蛋白就會覺得應該比一般化妝水好用,雖不是主保濕作用,但應該會有一點點保水功能吧!
 
要來測試一下量:10 CC

 
一樣先測一下這一瓶化妝水的酸鹼值大概是PH6化妝水的酸鹼測試
而化妝水弱酸性是較適合膚質
Step1.洗臉後馬上測:【/=2/3;膚質水份比36%

Step2.以輕拍擦拭全臉後,等完全吸收後再用儀器檢測:【4/446 % 

 
用艾倫比亞的化妝棉溼敷

(我都採局部性;可以明顯看到膚紅的情形

通常濕敷後可以暫時消紅,所以不管用哪種化妝水在輕拍後都會稍微溼敷一下:

可是約莫半小時又會慢慢回復紅的情形)

Step3. 輕拍後採局部溼敷3分鍾後:【5/448 %

Step430分鍾後:【2/337 % 

Step5. 1小時後:【2/234 % 

 

總結:

1. 香味:無、不刺激

2. 質地:稀(還是可以溼敷因若不是保濕型是不宜濕敷)

3. 保濕度:尚可(這一瓶不是保濕主要作用)

4. 舒適度:佳

5. 吸收速度:佳(化妝水完全吸收後覺得蠻清爽的)

6. 整體滿意度:☆☆☆☆☆

  

  化妝水的保濕度----嬌蘭的蘭花水

  化妝水的保濕度---- Paul& Joe 橙花露N

  試用酒糟性膚質之保養品

  我的酒糟性膚質之保養

 ♥♥                          ♥♥

  這一瓶海洋蛋白活顏化妝水Kaienergy】海洋深層保濕化妝水較適合我的膚質~~

 

  不管品牌或價位如何?重要的是能找到符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
 

台長: 依依
人氣(5,8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似歌劇魅影的可愛平價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可愛的平價面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