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1 21:34:50| 人氣3,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價保養--美肌之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膠原蛋白飲我一向是喝H2O,不過因H2O徹櫃就不再買,其它品牌有特價時也是會買,只是口感我還是最愛H2O

 

然而膠原蛋白到底有無顧到我的皮膚,我是不太確定,但是卻有顧到我的骨頭,因為體檢時發現跟同年齡相比,我並沒有骨質疏鬆,何況我還是長期在喝咖啡。

Q彈美肌膠原飲 12000mg/50ml商品介紹取自官網)

 

成份:水、膠原蛋白、蘋果濃縮汁、檸檬酸、乳酸香料、果膠、糖香香料、檸檬香料、柳橙香料、甜味劑、維生素C、珍珠粉、蠶絲蛋白、沙漠西瓜粉末、L-半胱氨酸鹽酸鹽、糊精纖維、木寡糖、維生素E、燕窩萃取、蘋果多

口感:酸度>甜度,可接受。

華尊寵晶鑽奇肌飲:商品介紹取自官網)

 

成分:水、蘋果濃縮汁、果糖、桂圓紅棗汁、四物萃取液(當歸、熟地、川芎、白芍及枸杞)、黑糖粉、果膠、葛根萃取液、膠原蛋白、蘋果酸、焦糖色素、草本葉液態香料、枸杞液態香料、桂圓液態香料、維生素C、青木瓜粉、玫瑰花萃取、紅棗萃取物、葡萄醣酸亞鐵、菠菜粉、天然紅菜根、ß-胡蘿蔔素。

口感:酸度>甜度,一點點四物味,可接受。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精華液

成分:魚膠原蛋白、納豆膠、玻尿酸、維生素B5

功效:加強保濕、抗老化、緊緻肌膚

擦了之後我覺得還ok,可以接受,滿意度算75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成分:深海魚膠原蛋白、納豆膠、藍藻萃取液、玻尿酸鈉、醣基海藻醣、甘草酸鉀、洋甘菊萃取

功效:加強保濕、抗老化、提升肌膚彈性

適用膚質:乾燥、缺水、老化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10003)

 

 

不知是否有如說明的功效,但是以面膜品質與價位是很ok的。

 

  ☆  平價保養--美肌之誌---1

 

台長: 依依
人氣(3,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oguma水美媒噴霧效果*
此分類上一篇:平價保養--美肌之誌---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