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0:01:07| 人氣7,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義大世界一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或電視都有介紹義大世界廣場及遊樂場,更有部落客介紹義大廣場outlet有多好逛,可是對我而言,卻不會想去第二次。

 

義大世界廣場

 

如果搭高鐵到左營站可以轉乘到義大世界廣場的接駁車,車資成人票31元,約25-30分鐘可達義大世界廣場

 

而在廣場是有精品店,有看到BURBERRY在折扣,我有看到一個包包,訂價79000,打五折為39500,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我可以再去一趟北海道,所以就看看而已;之後來到Coach折扣從5折至8折,雖是過季品,不過想一想,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買KITTY,一樣空手而回。至於其它櫃位有一些是我沒看過,不過我不覺得便宜就是。

 

義大世界遊樂場

遊樂場的門票其實不便宜,一些遊樂設施,我個人可以玩的很少,本想坐旋轉木馬,可是剛好微修;而如天旋地轉的遊樂設施,我光看別人玩就心驚膽跳,所以刺激性的設施大多沒有玩。而義大世界裡面的陳設,真的很卡通,我非常喜歡,可是商店內產品價位也是不便宜,所以一趟義大世界行,我是完全沒買任何商品。

 

 

整個陳設真的很可愛,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還有乖乖的陳設。

 

 

 

這是在嚕嚕米店內。

 

也有嚕嚕米,當然也有賣它的商品。

有遊行表演,如果是夏天,穿玩偶裝一定熱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在夢時代,一樓有卡通櫃位,OPEN將真的好可愛,而這些卡通產品,哆啦A夢、還有拉拉熊等,OPEN將的算便宜,因為拉拉熊的商品更貴。

 

 

台長: 依依
人氣(7,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其它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品牌會員之生日禮
此分類上一篇:小巧思大用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