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9:43:4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寶貝去游泳聊了很多
幾乎都聊我跟陳柏霖的事= =

西瓜...和你說了那麼多 希望你董我這個怪嘎。

不是我不想要忙,我也不想要那麼閒阿,
我也想每天跟他在一起,只是我和他總是沒辦法做到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我沒辦法和大娘跟他男朋友依樣那麼恩愛
可能是有機車吧,如果陳柏霖也有我一定每天跟他跑出去玩
我也很希望我和大娘依樣能去男朋友家一起睡覺一起嘻鬧
可是我卻沒辦法,現在我已經看開了,或許大家都在等待時間吧
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誰阿就是你們這些朋友和那些化妝品 (好爛)

畢竟,我走過了我真的不適合交男朋友
就算交了你也看不出來我有交
只是身邊突然多了一個愛我的人
只是晚上都會街道一通晚安電話
可能三個禮拜指出去一次約會的
然後每次出去聊天的內容都是那些

或許,那一次是我們一起開口的。


或許,真的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

台長: ♥ 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