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4:43: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昨晚我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我們
都哭了 對吧

狠感動,第一次有t因為我哭的很傷心。

說真的我根本不適合碰感情
因為我永遠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雖然很想表達但就是會怕
只要覺得自己知道就好
往往讓旁人覺得我很隨便狠無情
我試著讓自己去改過最後還是很失敗
所以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當妳的玩具
當然我們都能選擇
到頭來我還是無法選擇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感覺這樣或那樣都不對 乾脆先殺了我吧 對誰都好


一碰到感情我可以笨的很誇張
什麼都不知道等人家說了才說抱歉

我只知道我很對不起妳
完全不知道妳那麼傷心

況且是為了我這麼不直得的人
別聽我媽咪說我條件那麼的好

我只不過是個壞蛋


如果我給妳帶來的傷害
崩潰到難以承受


請妳



別再喜歡我了





我相信我給妳的都是傷害
還有一堆說不完的對不起

台長: ♥ 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