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43: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就是這樣

對每個人都好又愛搞曖昧 這就是妳的缺點

妳貞的很奇怪
讓我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明明能和妳聊到天欣喜若狂的
但又很快的結束我的們對話
妳卻說妳要去陪他看電視了

雖然那位客人是你們班的
而且妳也答應要遵守我的規則

但打給你想和你好好聊個天聽妳的聲音
可是妳的話題往往是妳家的客人

妳和她去海邊玩妳和她去逛夜市妳和她睡再一綺妳和她一起去逛街

妳也無須和我說的那麼明確阿
我並不想聽 只會害死我的腦細胞

誰 現在可以把我打昏 醒來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雖然對妳來說這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卻很嚴重

妳的缺點 就是
往往妳不懂得身邊的人的心情和想法
妳一直以為這樣做就是對的
但妳卻一直一值得再傷害施捨很多給妳的人們



妳知道嗎



今晚的我真的好想念妳


妳說讓客人來家裡住不能讓客人覺得無聊 (是沒錯 )



但我只願妳撥出一點時間陪我聊天





恐怕妳做不到





台長: ♥ 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