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6:45: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18(日)

這天是中秋節
僕!也就是禮拜日
這天,店裡客人特別多
(假日都特別多人呀!XDD)
上到下午約3點半
之後就開始要收攤了
晚上準備過節嚕!
隔壁也開始收攤了
收攤後要洗的東西很多
洗到4點20分左右
安爸和阿姨就突然跟我說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啊!
地點是台南市永華路的一家"福僯"
(找不到木部首的字,所以就用人部首代替
 音都一樣咩!XD)

我就先回家洗澡準備
等安爸的電話
準備好之後打給我要來載我
安爸"塞車"好快喔!XD
福僯到了!僕~滿精緻的咩
哇!客人好多喔!
滿桌都座滿了客人
我們有6人唷!
安爸、阿姨、大妹、小妹、安爸的媽媽、我
安爸跟阿姨去點菜
我們就座好準備服務生上菜
服務生送上來,我們就開始吃
他們就一直送上來
(安爸跟阿姨還點的真多⊙⊙)
他們的菜色都很豐富
有燒烤的,也有海鮮的!還有很多...
我們吃了20幾盤的菜有= =
安爸跟阿姨叫我手伸長一點夾來吃不要客氣ㄏㄚˊ><
其實我的肚子在撐咩!XD
我吃很慢還是很飽呀!我不行了辣~~><
阿姨都知道我中午沒吃XD
還不多吃一點
吃不完的就打包走
而吃不完的那些菜阿姨說要給我><
(安爸跟阿姨對我真好
 但是我要離開他們了~~~~>︿<)

之後,啟程嚕!!!

我們還去了安平的漁人碼頭走走
僕!人潮真是多啊!(多到不行阿XD)
有烤肉、有放炮放煙火、有睡覺= =?
有談情說愛的⊙0⊙
晚上的景色真是美阿!

我的肚子也慢慢的消了!(沒有很撐)

這時的時間大約8點多
我們要回家嚕~~~~~~

回家看我的少攻&王子變青蛙

僕!!!!!!!!!!!!!!!!

(我~~)

*妙

台長: 怡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