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0:07: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看見窗外的大雨…心情被影響。
好顯媽媽這次載我去學校了,
免得我又哭了~(真脆弱)
不過鞋子還是濕了!

今天下的雨很多,但是天氣很怪,陰晴不定!

早上4節西餐實習課,
玟珠老師也恭喜我們昨天話劇第一名!(YA)
也說了6/15要去屏東校外參觀的事情,
我們都希望是一整天的,不要因為社團而下午趕著回來!
我很期待去畜牧場參觀~拜託別只有半天啊!

今天實習:蔬菜絲雞清湯、乳酪飯團和煙燻鮭魚。
前兩個都很好吃,但是本人對煙燻鮭魚實在不敢領教,
吃了一小口,味道…很「煙燻」= =
老師說那很貴,全班買那一包要1千多元!(驚)

而在上午10點多,因為雞蛋不夠,
老師叫實習老師去買雞蛋,沒想到…
天雨路滑,實習老師跌倒了!嚇了我們一跳,
還好最後沒事了,下雨天的悲劇還在發生著…

也在10點多,學校旁邊的7-11,
聽老師說有車子衝進去撞壞了門!
天啊~怎麼會這樣?!

下午很平凡的過去了。

現在想想昨天得第一名就像作夢一樣,
但是那一幕卻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屬於餐二1的榮耀,永遠留著!

明天要創意包粽比賽囉!祝福我吧~

*怡雯

台長: 怡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