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1:36: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低落,也不知道要如何讓自己開心點。
有種感覺又莫名的出現,我害怕這種感覺!

今天早上為了趕快把作業寫完又早起了些,
結果作業都不想碰,心思不知道在哪裡。
整理了56的海報,數一數發現總共有17張欸!
嚇了我一跳!>o<

看了一下56紙櫃內的東西,
兩本小說:MVP情人和西街少年。
是否代表著我該買格鬥天王的小說呢?
昨天在書店看到,封面我不滿意,
但是有送書卡,照片都很不錯啊!
我不知道該不該買,多50元就有寫真書,
該抉擇哪個好?

今天早上看到三立的格鬥新預告,
優里發現華叔就是他的爸爸,且是疑似”殺人兇手”,
看她有點承受不了,宇橋安慰她,
英崎阻止她,小葵就說:我早該說出這一切的!
這時候英崎說:為什麼妳不早點說!
轉身就離開了小葵…

格鬥的每個劇情都深深牽動著我,
不了解的人就是不了解,
但是我自己知道。

今天也是千真的生日,生日快樂!

*PO:怡雯

台長: 怡雯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