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17:18:53| 人氣4,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無嫌鳳梨酥 v.s. Mai姊鳳黃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新鮮文,只是覺得應該寫一下

這篇繼續我的懶人文章風格(請以圖為主) 

這是關於兩個糕餅的想法......

    

看到陳無嫌鳳梨酥,可能不知道是哪一間的

    

盒子看一眼,明眼的應該發現了,

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吳寶春麵包店的產品,陳無嫌是吳媽媽的名字啦!!

   

一盒應該是10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裡面有一張書籤卡

 

就是純鳳梨口味的鳳梨酥,味道不會很甜膩

我自己是覺得一次拿一個來吃還行,但是沒辦法多吃

     

另外這是上週去上課報告的時候,Mai姐姐贊助我的鳳黃酥

        

打開之後,很可愛,有一點造型喔~

裡面是鳳梨+一小塊蛋黃(我家娘親說是鴨蛋),所以鳳梨蛋黃酥簡稱鳳黃酥

給同學嚐了之後,大家都很稱讚,

如果不是限量的問題,我一次可以偷偷嗑2個(不要在意熱量的話....)

鳳黃酥有點介於鳳梨酥和中秋月餅之間的口感,我妹是說中秋可以訂來送人

 

以台中日出的土鳳梨酥、吳寶春的陳無嫌鳳梨酥和Mai姊的鳳黃酥

我覺得各有千秋,可以依照個人喜愛來自由選擇

只是現在糕餅的價位實在貴得嚇人,斟酌荷包也是一個考量囉!

台長: 小雅子喝咖啡
人氣(4,5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民以食為天 |
此分類下一篇:秋節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手工牛軋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