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4:47: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上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八首 上上

金烏西墜兔東臨 日夜循環亙古今
僧道得之無不利 工商農士各開心


詩意(此卦陰陽消長之象。凡事遂意之兆也。)
解曰(心中無事。所作有功。如弓上箭。一發當空。)


ㄏㄏ~這支籤是我特地去龍山寺抽的說^^|||
那時候每天一直覺得很心煩
就找了好朋友蕙蕙一起去拜拜
我們二個都各抽了支籤...
其實當然也知道我求的是啥事拉...可是~又不好意思去解籤室說~我要求"愛情"(這~這~這叫我怎麼說的出口= =我是很純潔的耶~""~)
所以只好自己去翻翻那解籤的書
可是跟本看不懂真正的意思吧...|||

一回到家
上了MSN 剛好密了林 跟他說我去求籤的事
他說~他大約看的懂一點歐~讓他試試看= =+
管他看不看的懂~隨便拉~ㄏ

他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其實我也聽不懂= =
總歸一句 會有不錯的結果拉

會有不錯的結果拉
會有不錯的結果拉
會有不錯的結果拉

這也許是讓我自己有個機會更加想要試試看的原因之一吧...

神阿~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吧吧吧吧吧吧~~~~~~~~~

台長: ELS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