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3 01:00:54| 人氣1,311| 回應0 | 上一篇

進擊的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補完動畫了

有雷

先記一下最惹哭我的地方

是莎夏被殺後.賈碧幫助卡亞後.出現莎夏的影子

然後是漢吉團長死了之後.睜開眼看到艾爾文還有其他人那邊

這兩個地方真的讓我哽咽

再來是前面一度覺得自己在看鋼彈?覺得它們從巨人裡退出來很像從駕駛艙出來

變身.駕駛巨人.少年被施加重任.各種經典要素集滿XD

結局雖然覺得有些地方很出情緒.但我覺得還不錯啊.沒有到爛尾的程度吧

因為無法給艾連選擇殺8成人類一個更崇高的動機或背景

只好賜死他了.這應該是我看到的第1部主角死掉的動畫

還有最後兵長雖然活著.也把他搞得太慘了吧.還變成獨眼

最後沒有交代艾連對米卡莎說的"我最討厭你"到底是不是已被改過記憶

忘了阿卡曼家族不會被操縱記憶.所以他們最後的對話真的是這樣.慘

但我私心希望米卡莎有聽到艾連的告白啊

網上說其實之前艾連說要幫米卡莎圍一輩子的圍巾.就是告白了.拍謝.那時我看不出來.汗

我以為約翰還有柯尼都是不會活到最後的.沒想到啊沒想到

作者發了這麼多便當.這兩個普通人居然活到最後

好了.來去找強者整理的各種伏筆

台長: Aere
人氣(1,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一般向] |
此分類上一篇:[橫溝正史]惡魔的手毬歌/本陣殺人事件/犬神家一族
TOP
詳全文